远方的远方,你感觉到了风没 尽头的尽头,你看到了光没

阿毛的天堂:

愁更愁,何不再添几分愁

最近的设计忙的焦头烂额,从早上做到晚上入夜,然后浑然以为下午才刚刚开始,然后抱怨时间不够用,抱怨阵阵中突然觉着自己只是机械的在重复着生活,三点一线似的状态,没有太多波澜,连感情的波动也已退却,只是每天发呆状对着电脑屏幕,画着恶心的设计图,刷新网页,那些所谓的热播歌曲在耳边现在全部都变成了噪音,聒噪的自己看什么都是烦躁,本是想理理头绪,结果换来更多愁绪。

蚕食掉的日子

日子总是觉着不够用,可是从来没有真正在乎过那些眼前的时间,真的感觉生活就是重复过着每一天,反复上演同一个剧情,再糟糕的电影也都有个跌宕起伏,可是自己导演的这部戏却都是索然无味连白开水都抵不过。无聊透出的空虚不停地蚕食着自己那一点点的真实存在感,我怕到最后连自我的感觉与意识都会丢失。

“阿弥陀佛”

整个设计室只有自己一个人,灯惹人的时亮时灭,这是再告诉我让我离开这片是非地吗,可是我离开这能去到哪里,宿舍早已成了污秽之地,难道要走出去到外边的环境中,日复一日的看着那些相同的景色真的是没有感觉了,整个日子就像是噩梦一般,把你曾经认识的记忆中的美好世界吞噬,然后留下的是给你“无尽的遐想”,面对这样的日子,是不是真的只是“阿弥陀佛”呢。

自嘲的笑话

现在的自己就是个笑话,曾经以为生活是个笑话,现在自己成了笑话,其实是不是更可笑。当你抱怨这个世界,这个世界“呵呵”两声,你便中枪倒地,然后看着你嘲笑过的生活对你嗤之以鼻,真是可笑至极。我怕现在连自嘲都没有了资格。

远方的远方,你感觉不到风;尽头的尽头,你看不见光......

 

 

©汪小庄8888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