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尘

Alex:

在黑暗中呆久了的人,

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些心理偏差。

其实也不是说那就不好,

毕竟自我折磨是种过程,光明才是最终的结果。

总是要从黑暗里走出来的,不管你愿不愿意。

随着年龄的增长,时间能赋予你任性的权利也在减少。


我认识一个人,

他一天之内经历了失恋,朋友背叛及亲人去世。

这倒是让我们周围的人不知道怎么安慰才好,

但他说没事,比这更惨的他都经历过。

他说其实你们不知道,这些情绪对我来说好像是重创在伤疤上。

在死过一次之后,你就会觉得再多的打击也都是不痛不痒。

他说你知道吗,不是我不伤心,不难过,但是我已经有了一颗强心脏。

我会慢慢消磨这种难受和不适应,明天我见到你们仍旧可以伪装成无恙。


不知道这种情绪他修炼了多久,但着实不易。

每个人都活着,有些人已经苍老,有些人才开始成长。

青春就是沙尘,

有的人的青春是一场很惹人厌的沙尘暴;

有的人的青春是被沙子不小心迷蒙了双眼;

还有的人的青春只是海鲜中的沙粒,生吞入腹却浑然不知。


回不去的青春,看到这个标签,很想写几句。

不是高富帅白富美才有青春,而是你有,你不知道。

你拥有了最美好的东西,你觉得你一无所有;

别人羡慕你正值青春,你却说我这种人不配拥有青春,青春是奢侈品。


虽然我没看最近很火的一部电影,但是赵导却用强买强卖的形式逼我走出了电影院。

整个下午的场次全部都是这部片子和钢铁侠3。

可见青春是充分活在了每个人的心里。

跟年龄无关,跟岁月有染。

先不说你的青春精彩与否,你得承认你有过。


Alex

偶尔装装嫩

2013-05-13

©汪小庄8888 | Powered by LOFTER